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狂賀本校參加111學年度國小世界盃足球賽勇奪冠軍!

東里國小參加「111學年國小世界盃足球賽」女生組勇奪「冠軍」。

全國總決賽於5/11(四)~5/14(日)在高雄楠梓足球場熱鬧開戰,全國共有667隊參賽,經過一連串的激烈賽事後,最後取16強進入全國決賽,東里國小女足隊從3月份的地區預賽及4月份的全國複賽,以全勝且無失分戰績一路挺進全國總決賽,東里小將一路過關斬將!全隊僅8人,2位六年級、4位五年級、2位四年級,以越級打怪的方式參加全國賽事,而東里小將毫不畏懼,全體將士用命,拚盡全力去發揮,在四強賽先以2:1力挫呼聲最高的學童盃冠軍隊伍新北自強國小,該賽事東里一度落後,但小將們臨危不亂,一次又一次的化解危機,而身為隊長的潘禹彤更跳出來,為球隊攻下了致勝的2分,幫助球隊奪得冠軍賽門票。

東里國小在5/14(日)下午三點的冠亞軍賽,對上台東成功國小,進行一場花東大戰,孩子們延續前一天的氣勢,在冠軍賽中大展身手,以4:2輕鬆擊敗對手,為花蓮、為東里爭取最高榮耀,勇奪金盃!

大會金球獎:潘禹彤

大會金手套獎:吳吳佳軒

隊長潘禹彤說:感謝我們的隊友,從預賽、複賽打到了決賽,一路拼盡全力,拿到冠軍!我們沒有什麼禮物可以給媽媽,只希望在足球場上奮戰,奪得冠軍獎盃送給媽媽,祝福辛苦的媽媽們母親節快樂!

總教練杜國勝表示:這次比賽很不簡單,是由單一學校所組成的,人數僅8位,能打到世界盃冠軍,真的很不容易,感謝所有幫忙東里的夥伴!

校長鍾佳慶表示,偏鄉小校克服人數限制,面對高雄炎熱的天氣,孩子們個個拼戰全力,展現絕佳的默契及球技,勇奪冠軍!也很期待能代表台灣參加國際邀請賽,為國爭光!但也很擔心偏鄉孩子出國比賽的旅費將會是一個很大的負擔。

 

參賽學生:潘禹彤、吳吳佳軒、胡巧柔、江亞妮、陳芊諭、胡瑞鳳、王以迦、胡瑞婷

教練:杜國勝、馬玉花

領隊:鍾佳慶校長

 

特別感謝花蓮縣政府的長期支持及經費補助,幫助孩子們及教練都能持續的努力成長!

也感謝花蓮縣體育會足球委員會加油打氣,提供多元賽事,強化孩子球技及心理素質。

感謝花蓮縣足球協會關心及協助,規劃一系列的訓練活動,讓孩子們在面對強大的對手都能無所畏懼,更能逆轉戰局。

感謝志強社會福利基金會對偏鄉球隊的經費支持,讓選手更能專注練習,讓教練能安心訓練

更感謝家長們及老師的支持與鼓勵,讓孩子們盡情的發揮,創造東里輝煌的成績!

  •  
    1) 347149200_804077054474647_925661118777969497_n.jpg
校長室 鍾佳慶 於 2023-05-15 發布,共有 338 人次閱讀
:::

網站架構導覽

傳承百十載
歷史沿革 東里校歌
校景寫真 東里校徽
老照片展 校史文物
歷任校長 歷任教職
畢業照 110校慶網
學校簡介
本校位置 願景與分析
學校特色 課程計畫
新聞專區
行政組織
校長室 教導處
總務處 幼兒園
單位分機
學校活動
東里相簿 東里影片
榮譽榜 成長軌跡
投稿寫作 藝文作品
校務行政
行事曆 檔案下載
圖書系統 校務系統
環境教育 交通安全
安全守則
:::

2022穀稻秋聲

助學捐款

一、 戶名:
花蓮縣富里鄉東里國民小學
二、銀行代號:
6210043( 花蓮縣富里鄉農會 )
三、帳號:
00043160094160

好站推薦

[ more... ]

計數器

今天: 3465346534653465
昨天: 5082508250825082
本週: 2046220462204622046220462
本月: 8560785607856078560785607
總計: 3934412393441239344123934412393441239344123934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