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鍾佳慶 - 新聞稿專區 | 2022-12-28 | 點閱數: 337

https://reurl.cc/QWxmVZ

東里國小經歷了疫情之後,又遭遇富里鄉918地震,雖然災損狀況嚴重,幸獲得各界的幫忙及縣府的經費補助,讓東里國小逐漸回復正常學習。學校特別於23日(五)辦理2022聖誕fun送愛英語教育成果發展會暨愛心義賣活動,不僅將學校平時英語教學的成果展現出來,更結合藝術教育-烏克麗麗、戲劇、歌唱及舞蹈,完美的呈現出來,另外的重頭戲-愛心義賣活動的所得捐給安德啟智中心及喜憨兒基金會等弱勢單位,讓小朋友藉由聖誕節活動看見愛與分享愛。

東里國小藉由聖誕節fun送愛活動,讓孩子表現平時在英語領域與藝術領域上的學習成果,活動開場節目由二年級演出的光影劇-神秘訪客Shadow Puppetry揭開序幕,利用生活課程(光和影)的單元,結合聖誕節的活動,推出這齣光影劇的節目。經過兩個月的練習,孩子們從親手製作紙偶、配合對話操控人偶,動作維妙維肖,最後以烏克麗麗自彈自唱Silent Night這首英文歌曲,展現出孩子們多元的學習。接著由幼兒園的小天使們帶來的It’s christimas,以輕快的旋律、可愛的舞姿,展示獨有的魅力,來為大家帶來聖誕節的祝福。緊接著由一年級的孩子表演-聖誕老公公快快來,活潑可愛的舞蹈,吸引了大家的目光,滿心期待聖誕老公公快快來。再來由三年級為大家帶來一首可愛、俏皮的歌曲-You Better watch out! 他們的歌聲與肢體帶動了全場的氣氛,接著輪到四年級的表演Sweet but Psycho,孩子們又唱又跳,展現出明星的架式。五年級是一群勇敢,努力學習的孩子,不但愛運動也喜歡唱歌跳舞,他們以Chritmes lemon tree這歌曲來分享喜悅及愛。最後六年級搭上了世足賽的熱潮,以2010年世足賽歌曲waka為開場,搭配美國說唱歌手24K純金痞孩的經典歌曲MOOD,熱鬧的歌曲與舞蹈,呈現聖誕節的熱鬧氣氛,嗨翻了全場。活動壓軸演出是由安德學員的帶動唱,加上東里師生的聖誕分享愛,為成果發表會畫下完美的句點。每位孩子在師長們的用心指導和精心打扮下,精彩的演出獲得家長們熱情的掌聲。

英語與藝術成果活動結束後,緊接著由愛心義賣活動接續登場,各班級家長與學生用心準備各種義賣商品,加上學生家長免費贊助的甜點與飲食,開賣熱鬧滾滾,深受親師生及社區熱情捧場。愛心義賣短短1小時就賣了4萬多元,所得全數捐助安德啟智中心、喜憨兒基金會及推展藝文教育基金,藉由義賣活動教導學生享受愛與分享愛的關懷社會品德。

劉一峰神父感謝東里國小辦理這麼有意義的活動,推崇這是一項融合環境保護、弱勢關懷、資源永續的教育理念,值得各校推廣,讓愛永續傳遞。

鍾佳慶校長表示,學校積極發展特色,在足球運動、烏克麗麗及英語教育部分都有優異的表現,特別感謝花蓮縣政府對學校長期經費的挹注及各界善心人士的幫助,感謝團隊夥伴平時在教學上的用心,更感謝家長們到場的支持與來賓蒞校指導。

:::

網站架構導覽

傳承百十載
歷史沿革 東里校歌
校景寫真 東里校徽
老照片展 校史文物
歷任校長 歷任教職
畢業照 110校慶網
學校簡介
本校位置 願景與分析
學校特色 課程計畫
新聞專區
行政組織
校長室 教導處
總務處 幼兒園
單位分機
學校活動
東里相簿 東里影片
榮譽榜 成長軌跡
投稿寫作 藝文作品
校務行政
行事曆 檔案下載
圖書系統 校務系統
環境教育 交通安全
安全守則
:::

2022穀稻秋聲

助學捐款

一、 戶名:
花蓮縣富里鄉東里國民小學
二、銀行代號:
6210043( 花蓮縣富里鄉農會 )
三、帳號:
00043160094160

好站推薦

[ more... ]

計數器

今天: 1868186818681868
昨天: 5082508250825082
本週: 1886518865188651886518865
本月: 8401084010840108401084010
總計: 3932815393281539328153932815393281539328153932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