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鍾佳慶 - 新聞稿專區 | 2023-12-07 | 點閱數: 167

https://ppt.cc/f51A8x

花蓮東里勇奪2023阿猴全國學童盃足球錦標賽總決賽

公開女子六年級組 季軍

2023阿猴全國學童盃足球錦標賽總決賽於 (11/18~11/19)國立屏東大學屏商校區舉行,花蓮東里FC經過兩天的激戰後,順利挺進了季軍戰,公開女生六年級組季軍賽由花蓮東里FC出戰苗栗聯隊,花蓮東里挾著今年五月奪得111學年度國民小學足球世界盃女子組冠軍氣勢,於本賽事中再度發威,雖然開賽先被苗栗聯隊先馳得點,但是靠著江亞妮個人中場開球射門,將比數扳平,之後有胡巧柔中間突破,運用凌厲的腳法破門得分,兩人包辦全隊二球,而苗栗聯隊下半場都無法突破東里的重重防守,直至最後都未能再進球,終場花蓮東里FC就以2:1擊敗苗栗聯隊,奪得此次賽事的季軍。

花蓮東里FC今年今年組隊不易,成員以東里國小、瑞北國小、長良國小以及卓樂國小共同組成聯隊,平時練習時間有限,但憑藉著對足球的熱情,毅然決然報名公開六年級組,本次教練團領隊鍾佳慶校長、總教練杜國勝教練、助理教練田強易教練、助理教練劉亞莉教練、管理馬玉花老師。 球員:江亞妮、莊芯菱、陳芊諭、胡巧柔、胡瑞鳳、張玟伶、余美琦、余庭萱、田家榕、阿布絲達那彼瑪、林翊淇、王以迦。

東里國小胡巧柔及江亞妮的進球是助隊獲勝的關鍵,因為對足球有很大的興趣,兩人合作無間,一同踢球的時間已有四年,而本次賽會也經常可以看兩人出色的表現,對於未來的想法,兩人皆表示會持續在球場上努力踢球,再次為東里奪回冠軍。

    花蓮東里總教練杜國勝表示這世上沒有永遠的常勝軍,我們都會經歷挫折、打擊與失敗。時常告誡孩子人生就像一場球賽,即便是最優秀的選手,也無法場場都是勝利。經歷這次比賽從失敗中汲取經驗,並把失敗轉為成功的墊腳石。重新調整,再出發,期待下次看見嶄新2.0的東里足球隊,再次把冠軍拿回東里!也非常感謝團隊的教練團們及學校的支持,讓此次賽事能順利圓滿完成。

花蓮東里領隊鍾佳慶校長表示非常感謝花蓮縣政府長期的經費支持,讓偏鄉的孩子們能不間斷地訓練,更有機會踏出花蓮參加全國賽事,也感謝所有支持鼓勵花蓮東里足球隊的夥伴們,讓偏鄉的孩子們有更大的能力去追逐夢想。

:::

網站架構導覽

傳承百十載
歷史沿革 東里校歌
校景寫真 東里校徽
老照片展 校史文物
歷任校長 歷任教職
畢業照 110校慶網
學校簡介
本校位置 願景與分析
學校特色 課程計畫
新聞專區
行政組織
校長室 教導處
總務處 幼兒園
單位分機
學校活動
東里相簿 東里影片
榮譽榜 成長軌跡
投稿寫作 藝文作品
校務行政
行事曆 檔案下載
圖書系統 校務系統
環境教育 交通安全
安全守則
:::

2022穀稻秋聲

助學捐款

一、 戶名:
花蓮縣富里鄉東里國民小學
二、銀行代號:
6210043( 花蓮縣富里鄉農會 )
三、帳號:
00043160094160

好站推薦

[ more... ]

計數器

今天: 1493149314931493
昨天: 3895389538953895
本週: 5388538853885388
本月: 9640796407964079640796407
總計: 3945212394521239452123945212394521239452123945212